潇湘水断

【勘杂】偶遇前男友(中上)

听到麦克的话,诺顿愣了一下,他觉得是不是要给麦克上一节课,名字就叫不要领陌生的男人回家。

“叔叔好!”

诺顿刚进门就听见小姑娘的声音。

诺顿用职场上惯用的标准微笑回应了一下,他像是把自己当成这个家的主人一般,坐到沙发上,他摸摸娜塔莎的头问道,“小姑娘叫什么名字?”

娜塔莎乖巧的回答:“我叫娜塔莎·泽莱。”

诺顿有点诧异娜塔莎不姓莫顿,但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这个小姑娘可能不是麦克亲生的,知道这个后诺顿的心情莫名大好,他脸上的笑更加灿烂。

与之鲜明对比的是麦克脸上满是不耐烦的脸,他把倒好的水砰的一声放在茶几上。双手环抱着胸坐到沙发的另一头。

“有啤酒吗?”诺顿挑眉问。

麦克皮笑肉不笑:“喝奶粉吗?”

诺顿识趣得拿起水杯,喝了一口。

麦克:“要不你想办法弄开锁,不要我拿斧头把门劈开。”

诺顿非常无辜:“我已经给开锁公司打电话了,他们现在还在路上。”

“麦克,我想吃你做得菜了。”诺顿突然深沉道,他的眼睛只看得到麦克一个人,眸子里全都是深情。

“别给我装,我还不知道你。”麦克看了诺顿一眼,“你以为我还了解不了你?!”

诺顿:“……”

进入公司后的诺顿不是说是一帆风顺,也是顺风顺水,很少有人不给他面子了,麦克这一下弄得有些愣,但他很快反应过来,他抛弃眸子中的深情,“我是真想吃你做的菜。”

麦克看着诺顿,沉默了一会儿,最终还是去厨房做饭。

诺顿看着去厨房的麦克微不可见的松了一口气,他刚才其实也在赌,赌麦克你会不会去做饭,但好在他赌赢了。

诺顿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对麦克占有欲只增不减。要是说他对麦克以前突然的分手不怨吗?是怨的,但是这些怨在见到麦克的那一瞬间全都抛到脑后。

就在麦克沉默那会儿,诺顿在心里想:如果你答应了,你就别想了。

诺顿陪娜塔莎看了一会儿电视,然后在麦克

的一句“吃饭了”相继走向餐桌

饭桌上三人沉默的吃饭,竟然有一种诡异的一家三口的气氛,最终是娜塔莎忍不住说了一句我吃饱,就快速的走回房间。

娜塔莎一走,诺顿就忍不住勾搭麦克,他伸腿去勾麦克的脚,,被麦克瞪一眼后,不仅不收敛反而更加放肆勾麦克的另一只脚。

“好好吃饭。吃完饭赶紧回去。”麦克恶狠狠说道。

“哎呀,找到了钥匙了,原来在这里。”诺顿懊恼道,“那再见了,麦克。”

麦克从诺顿掏出钥匙就知道是诺顿是装得,因此这句再见麦克说得咬牙切齿。

娜塔莎见诺顿走了,立马拉着麦克的手在沙发上坐下,问:“麦克叔叔,你和诺顿叔叔是不是以前认识?”

娜塔莎说完还小大人式的摸摸下巴,“以前还可能是情侣关系。”

麦克闻言哭笑不得,他用手指轻弹娜塔莎一个脑瓜崩,“小孩子别乱想。”

“真得!”娜塔莎站起来,“你们一定是情侣关系,我在电视剧看到过,诺顿叔叔吃饭的时候眼睛一直都在看你,而且你吃饭的时候把诺顿叔叔最喜欢的菜放在他前边。你们一定有鬼。”

麦克:“你怎么知道我把诺顿叔叔喜欢的菜放在他前面?”

“因为诺顿叔叔叔叔一直在夹面前的菜啊。”娜塔莎理所当然的说,“麦克叔叔,你就告诉我嘛~你们到底是不是啊~”

麦克沉默了,他该怎么告诉娜塔莎,他们在大学是亲密无间的情侣,但是最后落得这个下场,麦克也不能告诉娜塔莎他和诺顿会分开是因为她。

你问麦克现在还爱着诺顿吗?麦克一定会犹豫然后说个爱字。诺顿的心意麦克不知道吗?是知道的。但是麦克原谅不了当初那个懦弱的自己,而且万一诺顿是在报复自己呢?自己就屁颠颠的落入他的圈套?

麦克:“叔叔有点困了,你看完电视自己洗澡然后睡觉,不要看太晚了。”

娜塔莎:“哦——”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