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水断

【勘杂】偶遇前男友

下篇 

上班路上碰到前男友是什么感受?前男友还领着一个孩子,这个孩子还不小心撞着了他。

虽然已经三年没见,但诺顿很确定刚刚匆匆一瞥的人是自己的前男友麦克。

诺顿忍不住感慨这个世界太小了,调个工作也能调到前男友的城市,上班也能看见前男友,

小姑娘非常可爱且有礼貌,撞到他后立马说了句:对不起,叔叔。

麦克看到诺顿有一过几秒的怔愣,他迅速反应过来,他往后退了一步,然后他突然反应过来像是为了掩盖自己的心虚往前大胯一步,装作不认识一样,“不好意思,小孩子调皮,你没事吧?”

这是装不是认识自己?诺顿打量着麦克,几年过去了脸还是和以前一样,甚至比以前多了几分成熟,诺顿的眼睛里多了几分道不明的东西。

他摆摆手说,“没事。”

诺顿打量着麦克的同时,麦克也在打量着诺顿,现在的诺顿比以前的他更有魅力,无论高大挺拔的身材还是俊美的脸庞,他脸上的灼烧痕迹更是和他的五官皮肤完美的融合在一起,给他添了一点其它的味道。

真该死,麦克心理想着,他面色不改得笑了笑就走了,没有任何寒暄。

诺顿看着麦克把小姑娘送到对面的幼儿园,小姑娘亲了麦克一口才蹦蹦跳跳的被老师领入幼儿园,还不忘回头说:爸爸,再见!

麦克笑着和她挥挥手,“再见!”

嚯,有意思,诺顿挑了挑眉,据他所知麦克是纯gay,欺骗女生找同妻可不像他能干出来的事,但是人都会变得,原本如胶似漆的爱人也可能会在下一秒分开,更何况几年没见的人呢?

你问诺顿放下麦克了吗?诺顿会说没有,麦克是诺顿谈的第一个,当初是因为什么分手诺顿已经记不大清了,只知道最后闹得很不愉快。

诺顿一想当初的自己就觉得太傻了,就这么放麦克走,上天既然安排他们再次相遇,那么这次他就不会这么容易重蹈覆辙。

“麦克叔叔!饼干烤好了吗?”

“好了,盘子里给你留了,你乖乖待在家里,叔叔去看一下隔壁邻居就回来。”

对面搬来了新邻居,因为麦克工作的原因,他有时候不能时时刻刻看着娜塔莎,有时候只能麻烦邻居,所以和邻居打好关系对麦克来说是挺重要的。

前提是他的新邻居不是他的前男友。

“好巧。”诺顿换下了他的西装,只穿了黑色体恤衫和运动短裤,麦克一看发现对方身材变得越来越好心里又嫉妒又无语,“没事。”

“这个是……饼干?送给我的?”诺顿那起盘子里的一块饼干看了看,尝了一下味道还不错 ,这个饼干的味道让他回忆起麦克给他亲手做生日蛋糕给他庆祝生日。

“不是。不要自作多情,我是送给之前住在这里的人,这是不知道他们突然搬走了而……”

就在麦克说话时,诺顿已经抢过盘子,另一只手把麦克拽到自己家然后锁门,一气呵成。

“诺顿?!你在干什么吗?”麦克想到娜塔莎还自己一个人在家里,伸手就要去开门,但手被诺顿擒住,诺顿把他按在门上,直接亲了上去,等诺顿亲够在他耳边低声道:“怎么不装不认识了?”

“放开我,信不信我告你性/骚/扰?”麦克尝试挣脱但没有成功,咬牙切齿的看着诺顿,几年不见还是那么不要脸。

“是吗?”诺顿摸着麦克微肿的唇,“你猜,警察是先受理你告我性/骚/扰,还是我告你非法收养女童呢?”

看着麦克睁大的眼睛诺顿满意的笑了,“你不想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去孤儿院吧?”

“坎贝尔!我***”麦克一脚踹到诺顿的小腹,对方吃痛擒着麦克的手稍微送了一点,麦克趁机挣脱然后又给了诺顿一拳。

麦克这一拳用了全力,诺顿踉跄几步靠在玄关柜上,麦克打完后他的手也有点痛,但他还是恶狠狠得看着诺顿,“有本事你就告!真当我怕你?!诺顿,我没时间和兴趣陪你玩,我还有孩子要养,我们早就结束了。”

说完麦克开门扬长而去,诺顿看着麦克远去的背影擦了擦嘴角的血,“还没有结束,我诺顿·坎贝尔想要得无论如何都要得到。”

02

麦克站在门口平复一下心情才敢进门,娜塔莎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麦克见了非常无奈得说:“娜塔莎,我说过不准躺着看电视。这样对眼睛不好。”

娜塔莎闻言立马坐好,她晃荡着两条小腿,“麦克叔叔,怎么样?新的邻居是个好人吗?”

麦克抿了抿嘴唇,他坐到娜塔莎旁边,摸摸她乌黑亮丽的头发,“新邻居是今天早上你不小心撞到得叔叔。”

“是吗?”娜塔莎惊讶道,“那他一定是个好人。”

“为什么呢?”

“不知道,我就觉得他是好人。”

麦克捏捏娜塔莎的脸,“人小鬼大,忘了叔叔怎么和你说的吗?”

娜塔莎仰起头一字不差得背出来:“永远不要以第一映像衡量一个人,因为那可能是别人费尽心思装出来得。”

娜塔莎背完一副“看我背得好不好,快奖励我的样子”,麦克装作不知道,娜塔莎晃着麦克的胳膊撒娇道:“麦克叔叔~你看我多么听话,这么听话的小孩儿不准备奖励一下吗?”

麦克不知道为什么话题会从诺顿变成奖励,他最后被缠得没办法,“那今天允许你多吃一块糖,就一块。”

“好耶!”娜塔莎欢呼着,快步走下去拿糖。

麦克哄谁了娜塔莎,拿了衣服去洗澡,他单手支在墙面,把水温调低一点,脑子里还想着诺顿的事,那个让自己一见钟情的人又出现在自己面前,麦克的心里很乱,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诺顿,之前做得堤坝在看到诺顿那一刻彻底崩塌,他的心、手,身上每个一器官仿佛都在诉说着对诺顿的爱意,他身上每一处诺顿都抚摸甚至亲吻过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6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